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诚聘英才

网络管理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各个部门电脑、打印机、电话等办公设备的日常运维;
2、负责保障公司网络、监控正常运行,排查处理各种突发网络故障;
3、安装和维护公司计算机应用软件和服务器系统软件,根据各部门需要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
4、负责网络机房运维,网络设备和服务器设备使用与运维,协助技术部日常工作开展。
任职要求:1、全日制大专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为人正直,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善于沟通,吃苦耐劳,执行力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意识,服从安排。2、具有1年以上网管工作经验。对办公设备日常出现的问题,能快速判断处理,精通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安装与维护、打印机常规故障处理、办公网络故障,熟练操作110配线架使用电话故障处理。3、具有1年以上网络机房管理经验,熟悉操作国内几大品牌防火墙配置(如:网御、网神)、熟练交换机配置,熟悉服务器硬件常规运维,熟练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安装与维护,熟悉服务器的安全策略配置。熟练局域网部署,网络架构、熟练网络安全防护。4、掌握html、css、js、java、php编程,熟悉大数据部署的可作为面试加分项。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工作7.5小时,办公地点高新区,试用期2个月,依据试用期内的综合能力表现定级,设定绩效工资,项目提成,享受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外出培训机会等福利待遇,能力突出者薪资另行面议。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