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诚聘英才

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

1、负责政府、事业单位等信息化项目的开拓,维护客户关系;

2、完成信息化项目实施交付工作,包括调研、需求分析、业务规划、解决方案的制定、业务培训、过程管控、验收交付、后期跟进;

3、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沟通和协调处理,对项目进度、质量、成本、风险、变更等进行有效管理,按照项目计划保证项目成功交付;

4、熟悉项目招投标流程,能独立完成标书制作、投标以及后续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信息系统类项目商务、实施工作经验优先;有政企类项目资源、能独立发掘跟进信息化项目者优先;

2、熟悉南宁市交通道路,有C1驾照;

3、有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协调和沟通能力,较强的主动营销意识、敏锐的市场嗅觉及分析判断能力,高效的行动力;

4、有主动工作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独立工作的能力。

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提成+餐补+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行政班,双休,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

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月薪:4000-6000元/月(提成5-10万)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