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诚聘英才

诚 聘:兼职招生代理若干

岗位要求:负责在当地开展学校的招生工作;有从事或主管教育工作的亲属或社会资源等优先考虑;教育行业社会关系广泛,有丰富的招生渠道及经验;有市场化招生运作经验,有招生代理工作经验优先;有当地教育资源者优先;有系统内招生经验、异地招生经验优先、高校招生经验的优先;高中、中专、职高老师或教职工优先;较强的开拓能力,主动性强,务实,沟通、表达能力良好;亲和力强,工作责任心强,愿意接受挑战;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奉献精神;思维敏捷、表达流利、具有较好的口才和较强说服能力;熟练使用现代化办公设备及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利用自身市场招生渠道,宣传招生项目;
负责所辖区域招生渠道,完成招生目标;
与渠道有效及时的沟通,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8977775065
兼职,待遇面谈。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