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心传递、爱延续——广西揽胜集团第一期爱心互助基金关爱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企业文化精神,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了“爱心互助基金”。首笔爱心互助启动基金由集团董事长、总裁从集团提案奖励中全额捐赠个人奖金,后续基金由集团发出倡仪,员工进行自愿爱心捐款。

1.jpg

       在今年4月,集团领导了解到有三名员工的直系亲属身患重大疾病,为了挽救生命,员工家庭承担了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在核实相关事实情况后,揽胜集团发起了第一笔爱心基金款,由集团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丰雷和相关公司(机构)、部门负责人一起到员工家里进行看望慰问,让员工及员工家属感受到集团给予的关爱和温暖,坚定员工及员工家属战胜困难的信心,鼓励他们用更积极乐态的心态迎接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2.jpg

      心传递,爱延续,生命因为有了爱而更加富有,生命也因为付出爱而更有价值!

       揽胜集团发展至今,始终坚信企业与员工之间是唇齿相依的共同体。集团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将持续跟进及不断完善爱心互助基金的帮扶机制,真真正正把好事做实、做好!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