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产业出题 科技答题 | 建立 “科研院所+企业”技术创新服务新模式座谈会在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

       为推进以创新支撑产业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局面,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地位,4月26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广西科学院、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西南宁先进育成科技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建立“科研院所+企业”技术创新服务新模式座谈会在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路演室举行。

1.jpg

       座谈会由南宁先进技术育成中心主任助理梁小雪主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园区和科技处二级调研员余燕军、广西科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黎贞崇、广西科学院人事处副处长陆兰天及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共邀请了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皇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华锑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富联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宁三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先进铝加工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胜美达电机(广西)有限公司、南宁市武汉理工大学先进技术产业研究院等十家企业参加。

       会议以推动广西科学院“科技专员”服务企业,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环节,推进以创新支撑产业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局面,以打好重要产业关键技术攻坚战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2.jpg

 

       本次座谈会是一次沟通交流的会议,更是科学院和企业合作进一步推进的研讨会,推动了广西科学院与企业深度开展科技和人才服务合作,发挥科学院与企业合作优势,着力解决南宁市企业人才紧缺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3.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