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助力知识产权金融创新 | 4.26 “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交流会成功举办

      4月26日上午,由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南宁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旗下广西双创宝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南宁智卓专利代理事务所共同承办的“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1.jpg

 

      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义平、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韦莉娜、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力以及南宁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顶丸、集团总裁助理何深英等领导和嘉宾一同出席本次交流会,集团副总裁李雪萍担任本次知识产权创新金融交流活动的主持人。

 

       交流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刘万娴、桂林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王志剑、南方担保副总经理覃超甲、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资产部总经理汤宝林、广西福美耀节能门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韦玉香,共同以交流对话等形式,围绕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与分享,探讨如何营造知识产权金融生态,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深度融合。

 

2.jpg

 

与会嘉宾结合各自领域实践经验,在交流会中从不同的角度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进行探讨交流。政府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以及企业代表们一致认为,推进我市知识产权创新金融发展需要多方共同发力。只有积极构建知识产权金融生态体系,才能支撑我市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

 

        本次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交流活动顺应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发展新形势,活动反响热烈,线上观看次数近6000人次。活动通过促进创新资源与金融资源对接,让企业们能够更直接了解南宁市相关的知识产权金融资讯与相关政策,同时也促进了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之间的紧密交流,为共同推进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工作的发展做了强而有力的支撑。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