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一季度实现平稳开局!——广西揽胜集团召开一季度经营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4月22日,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一季度经营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副总以上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集团2022年3月“火力全开,实力担当”月度业绩PK比赛的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通报及颁奖。

 

1.jpg

        会上,集团总裁周新宇通报了集团各公司三月份及一季度的营收完成进度情况。指出集团在一季度实现了平稳开局和稳健发展目标。鼓励大家在当前困难的经济环境下,更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在二季度发挥专业性和韧性,在巩固现有效益基础上挖掘优质客户并促成合作关系,用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致的工作状态达成今年的业绩目标。

2.jpg

 

 集团董事长李顶丸在会上强调要有居安思危意识,坚定市场化的发展方向,加快脚步对当前业务进行深度转型和优化。李顶丸董事长同时根据二季度经营发展目标,在开源节流、人才培养和团队协作上分别作出了重要部署。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坚定发展道路,为有序推进二季度经营管理工作突出了重点并奠定了信心基础。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