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业务互联、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企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为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实现高质量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关系不断深化,构建“业务互联、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格局,2022年6月30日上午,多家企业在广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城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韦瑞华,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支部书记兼集团监事长、工会主席丰雷,广西赛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梁浩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宁市西乡塘支行组织委员、综合管理梁霞出席本次活动。

1.jpg

           韦瑞华书记在开场致辞上表示,通过党建共建促进企业强强联合,推动企业联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办、资源流动的模式,进一步巩固彼此之间的深厚友谊,共同提升党建基层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业务流程新发展,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推动各企业党组织在融合中共赢,共赢中发展。这次共建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企业党建共建的有益尝试,也是推动企业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对于进一步探索新时期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下一阶段我们将整合各企业的资源优势以及党员同志的需要,不断的创新活动的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成果,以公益宣传、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普法宣传、文体活动的形式,扎实开展一系列的党建连结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动企业党组织互学互助,互帮互助,不断的提升各方面业务的竞争力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的文化实力,打造出更具有标志性,辨识度的党建工作的理念,以党建发展引领企业发展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共建单位依次围绕党支部建设情况及企业业务进行介绍,各企业党支部领导共同分享了过去一年中党建的经验与获得的成绩。

2.jpg

       会议上,各单位领导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参观了广西揽胜集团的企业文化阵地,并合影留念。

3.jpg

5.jpg

       时值中国香港回归25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党的光辉时刻照耀着企业前行的道路,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联建企业的携手下,企业的发展也将持续向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