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数字赋能 基业长青 | 南宁新歌山公司金蝶云星空项目正式启动

           6月16日上午,南宁新歌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歌山公司”)金蝶云星空项目启动大会在新歌山公司召开。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伟、揽胜集团副总裁李雪萍、领智公司总经理岑倩、新歌山公司总经理郭赵伟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启动大会。

1.jpg

           启动会前,参会人员一行在郭赵伟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新歌山公司生产车间,并详细介绍公司的产品、生产技术、应用领域、市场前景等情况。

2.jpg

        会上,郭赵伟总经理分享了新歌山公司启动金蝶云星空项目的心路历程。他表示,中国已由“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智造”,新歌山也应当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坚持走信息化道路,这是公司发展策略的基础。郭总要求公司上下一心,坚定不移、全力配合项目实施,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在领智公司强有力的支持下,快速、高效地完成项目,尽快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3.jpg

       张伟副主任对新歌山公司信息化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期望新歌山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密切配合领智公司按时按质完成各阶段实施,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逐步实现精益化管理和规范化管理的转变。同时,张伟副主任对新歌山公司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新歌山以信息化项目为抓手,抓住机会做大做强,并表示无论在项目实施或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反映,中心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尽力解决企业的需求。

4.jpg

      最后,领智公司项目经理介绍了本次信息化项目的实施方案,对项目实施目标与价值、项目组织与职责分工、项目交付方法论、项目实施策略与计划、项目风险与对策等做了详细介绍。

 

       启动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本次信息化项目正式启动。接下来,领智公司项目实施团队将以金蝶云星空为基础,搭建新歌山数字化运营管理基础平台,支撑研、产、供、销全业务价值链数字化、一体化应用,为新歌山公司的发展注入智慧科技的力量,逐步向智能制造迈进。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