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一起益企,数字赋能 | 领智信息与新歌山签约战略合作

           6月8日上午,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西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智公司”)与南宁新歌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歌山公司”)在南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楼路演室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西揽胜集团副总裁李雪萍、领智公司总经理岑倩、新歌山公司总经理郭赵伟、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渠道部副总监梁培明出席签约仪式,南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各板块业务代表参加了签约座谈。

1.jpg

           领智公司总经理岑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已上升为国家重要的发展战略,成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趋势和必然选择。新歌山公司是一家在RFID(电子标签)领域有明显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领智公司将与新歌山公司在数字化转型发展道路上并肩前行,帮助新歌山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将业务系统化、数字化、智能化,打通企业数据壁垒,实现研产供销财各业务环节的高效协同,实现数据可视、管理可控、决策有据,助力新歌山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2.jpg

           新歌山公司总经理郭赵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企业的发展必须重视软硬件的结合,必须重视企业信息化的建设,希望打造成为数字企业,能够实现客户直连,能够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一目标的实现必须要有专业的信息化平台作为强有力的支撑,与领智公司合作能够助力新歌山更快实现这些目标。“独行快,众行远”,相信在南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各板块的支持下,新歌山能走得更远,走得更快。

3.jpg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渠道部副总监梁培明在仪式上表示,金蝶软件作为此次合作的伙伴之一,将全力支持双方的深化合作,持续用数字战斗力助力新歌山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深度探索共建电子标签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

4.jpg

           此次签约仪式活动还邀请了南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金融、内外贸、项目申报、企业培训和人力资源等板块的业务代表一起加深交流,开拓思路,打开格局,借平台的力量助力企业发展,为新歌山公司的发展整合更多资源。

5.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