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广西揽胜集团“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基地”项目建设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4月20日下午,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揽胜集团”)与广西建工第五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远超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西正合兴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南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楼路演室成功举行广西揽胜集团“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基地”项目建设签约仪式。

1.jpg

2.jpg

3.jpg

       揽胜集团董事长李顶丸在仪式上表示,参与本次“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基地”项目建设签约仪式的三家合作单位,都是在业内知名度较高、实操经验丰富的单位,是我们反复沟通、长期酝酿,精心遴选出的项目建设同行者和结盟伙伴。愿我们携手奋进,共同打造高效管用的政府和企业联系的大平台。

4.jpg

       广西建工第五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四分公司总经理郑勇林作为签约方代表在仪式上表示,针对本次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基地项目的建设,五建集团四分公司派出项目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及基本功扎实、素质过硬的各关键岗位骨干组成项目管理团队,秉承“开工必优、一次成优”的项目执行理念,通过一系列措施严控施工进度,定会和各参建兄弟单位一起,精诚协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5.jpg

        通过本次签约仪式,揽胜集团与三家合作单位达成协议,加快推进“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基地”项目建设的步伐。

6.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