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揽胜集团“当燃不让——我的销售成长之路”PK大赛顺利举行

 为点燃员工营销激情、激发营销潜能并提升营销能力,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当燃不让——我的销售成长之路”PK大赛。


PK大赛活动得到集团各公司积极响应,各参赛选手并在赛前进行精心准备。为展示与众不同并行之有效的销售技巧,有的选手事先拍摄VCR、有的选手在赛场用流利的英语秀起自己坚定的营销信念……各选手热烈洋溢地展示起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营销技能,现场燃爆大家的营销热情。

 

1.jpg

 

经过3天初赛和1天决赛,最后决出22名实至名归的获奖选手。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6名。

 

2.jpg

 

本次“当燃不让——我的销售成长之路”PK大赛的顺利举行,为集团内部优秀销售能手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并实现了以标杆为镜,使其他有志于从事销售工作的员工借鉴学习了优秀销售经验,为未来少走销售“弯路”奠定了基础,营造了全员营销的浓烈氛围。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