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3.8女神节 | 揽胜集团领导为全体女员工送祝福

       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是为了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随着多国文化的融合,这个节日已经逐渐失去了政治意味,成为了人们表达对女性敬意和爱意的节日。

1.jpg

 

2.jpg

 

       今天早上,揽胜集团领导一早便来到公司各个楼层,为揽胜女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收到节日祝福的女同志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感谢集团领导在每一年的女神节都精心准备了节日惊喜,让大家感受到集团对妇女同志们的关怀。

3.jpg

 

4.jpg

6.jpg

 

       世界因女性而靓丽,揽胜集团因全体女同志而更加美好。在女神节这个的特别日子里,揽胜集团祝全体女员工青春永驻,笑逐颜开!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