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广西揽胜集团2021年度表彰暨2022年招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二月二,龙抬头,万物醒来争上游。3月4日下午,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2021年度表彰暨2022年招生动员大会。对2021年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会议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并明确了2022年目标任务。

1.jpg

       大会上共表彰了各类优秀团队21家、先进个人111人。充分肯定了集团各版块团队在2021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集团各招生小组组长上台发表2022年招生宣言,全员士气高涨、干劲十足,现场吹起了2022年招生冲锋号。

7.jpg

7.jpg

       周新宇总裁在会上提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动集团发展进入3.0时代的关键之年。面对当前形势,我们必须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速前行。未来的一年,集团将着力做好盘人、盘业绩、盘管理三个方面工作,突出“业绩为王”,不断释放员工潜力、激发活力、产生动力。我们要保持经营管理的清醒头脑和智慧,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步一个脚印闯出新路子,建设好、运营好我们的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jpg

      会议最后,李顶丸董事长强调勇立潮头敢为先,乘风破浪正当时。新的一年,揽胜集团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在新的起点,需要大家脚踏实地努力干才能变成有意义。我们要在完成各板块正常业务基础上,仍然要坚持“招生为王”,以实干出彩的理念指导开展我们的工作;强化招生氛围,形成集团上下招生的氛围;要为招生提供做好保障工作,集团将为招生工作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

9.jpg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此次年度表彰和招生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形成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对确保集团今后高效达成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10.jpg

5.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