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2022年广西揽胜集团绩效合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月11日上午,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2022年绩效合同签约仪式在集团18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揽胜集团全体中、高层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周新宇总裁在约仪式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集团各版块团队都能逆势而上、不负使命的苦干加实干,最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我们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今年和明年是至关重要的两年,我们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目前,部分版块的项目已经在有序推进,其他版块负责人要立即带领团队紧随其后。不论外部的经济环境如何,打铁还需自身硬。回顾过去的一年,能做出优秀成绩的团队,其团队的负责人、主心骨都是不服输的人,是认真在燃烧自己光阴的团队领导者。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定地按照集团董事会的部署方向笃定前行,战胜各种风险与挑战、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周.jpg

 

 

        致辞结束后,集团各公司(机构)负责人依次作2022年绩效目标与计划分享,并与集团直属分管领导签订2022年绩效合同。

 

李.jpg

        基于集团及各版块2022年的现效目标,集团董事长李顶丸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强化思想,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把目标落实到个人,通过层层分解2022年的目标,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把压力化为工作的动力,把责任作为使命,同心同德,确保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要落实责任,加大跟踪和落实督察的力度。今天与大家签订的绩效合同,是对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的进一步细化,也体现了公司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绩效合同就是军令状,大家必须严肃对待。各责任人要根据目标责任规划好时间,逐一细化,落到实处。未来的一年,集团也将按月、按季度对大家的工作进行考核,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集团的目标。最后要改进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工作落实不到位,再好的目标都是空的。落实目标关键在人、关键在管理、关键在作风。各项目标的责任人要身体力行,靠前指挥,做到人人有责,事事有人落实,杜绝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的思想。最后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完成今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合照1.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