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揽胜酱酒·温暖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22年2月10日上午,“揽胜酱酒·温暖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行,广西揽胜集团总裁周新宇、集团总裁助理何深英等领导出席颁奖现场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全景.jpg

        本次活动由揽胜集团旗下汇贸通公司与集团行政人力中心共同联合举办,是为发挥版块协同效应的虎年开年活动。活动获得了员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经过评选,评出获奖人员11名。

周.JPG

全景.jpg

 

        集团总裁周新宇给出席颁奖仪式人员拜年并提出新春寄语:希望全体揽胜人加强内驱力,以更加饱满、进取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提高执行力,要更加勇于迎接市场的变化和挑战;集团各业务版块进一步深化融合,提高揽胜集团的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祝愿大家在虎年再创辉煌。

合照2.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