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北部湾股权交易所到揽胜集团座谈交流

        1月18日上午,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交所)一行到访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揽胜集团),参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并与揽胜集团高层及金融板块各团队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北部湾1.jpg

北部湾1.jpg

        座谈会上,揽胜集团李顶丸董事长向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发展历程和服务成果、揽胜集团业务发展情况;股交所宋琳华董事长介绍了2022年股交所的工作发展思路,并对股交所的股权质押融资、中小企业可转债发行、资管计划设立、专精特新板设立等业务也做了解析。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建立政策互通机制,通过引导南宁市中小企业规范经营,帮助企业在四板市场获得融资,增加融资渠道,解决难问题。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