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企业信用评级与金融行业共同前进 ——广西鼎信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参加2021年广西信用评级专家评审会

         12月17日,广西鼎信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参加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举办的2021年广西信用评级专家评审会。

图片3.jpg

        本次会议是为了贯彻《信用评级业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促进广西信用评级行业规范发展,进一步提升第三方信用评级质量,多家商业银行专家代表出席会议。

        鼎信公司在会上汇报了评级作业流程、评级办法及2021年的业务情况,并列举两家企业评级报告,与会专家对我司的报告质量、实施流程、评分标准及等级结果表示认可,大家相互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希望今后与第三方评级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有效的服务。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