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2021年年终关账及汇算清缴》专题培训班顺利开课

        11月30日,由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西和泽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年终关账及汇算清缴》专题培训班顺利开课,近50名来自南宁市各行各业的学员参加培训。

 

1.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林一斌老师是财务管理实战专家、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CMA认证讲师、中级会计师,也是国家二级理财规划师(ChFP)、厦门市高级会计人才信息库成员。林老师拥有10年财务管理与咨询服务经验,曾为16家大型国有企业、21家上市公司、11家拟上市公司提供股份制改制与上市服务工作。

 

2.jpg

 

       林老师依据多年的财务管理实战经验,从清查资产、核查债权债务、年末票据处理技巧与风险规避、2021年终纳税调整与账务处理这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授课。

 

3.jpg

 

       在培训中,林老师不仅为学员们梳理了业务流程及其相关内容,还提出许多指导性的建议。通过本次《2021年年终关账及汇算清缴》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得到了很多启发,学到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4.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