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人事档案管理》培训班顺利开课

        11月26日,由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西和泽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人事档案管理》培训班顺利开课,近40名来自南宁市各企业的人事档案管理人员、HR管理人员参与本次培训。

 

2.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的张骊老师是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讲师,同时也是江苏省政府特聘创业指导教师。张老师依据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从人事档案的认知、规范人事档案管理、人事档案标准化建设、人事档案安全管理这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解析教学。

 

1.jpg

 

       通过本次人事档案管理的培训,学员们学习到了更多人事档案管理相关的技巧,表示今后定会学有所用,学有所思,不断自我提升。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