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2020年南宁市第二次餐饮行业信用评级对接会成功举办

9月9日,在南宁市商务局、南宁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广西鼎信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南宁市西乡塘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服务协会、南宁市企业信用协会的紧密合作下,2020年南宁市第二次餐饮行业信用评级对接会成功举办,我市餐饮行业企业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7150306.jpg

 

本次活动在首次对接会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由主办方根据企业需求,提前进行了摸底调研,实现会议各方面对面精准高效对接。会上南宁市商务局商贸流通科科长刘秋勇指出,新冠疫情以来,市商务局一直高度重视餐饮行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并不断探索如何扶持企业更好地发展。南宁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商贸流通部部长程艳丽向企业宣讲信用评级服务我市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具体措施。广西鼎信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则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南宁市“两台一会”中小企业贷款平台的融资服务政策及服务产品,同时还分享了部分参评企业通过信用评级助力成功获得融资授信、承揽政府采购等招投标项目的具体案例。

 

与会餐饮企业现场就企业概况、融资条件、评级服务具体对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最终全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企业纷纷表示,从以往的“给政策”到现在的“给机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服务机构的服务越来越精准,也让企业对经营发展更有信心。下一步广西鼎信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将持续跟进企业需求,通过信用评级助力企业获得融资授信,让企业需求真正落地解决、促进对接会开花结果。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