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选拔优秀职业讲师,构建人才培养模式

近日由南宁市职工教育培训协会与广西培联培训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西培训师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培训师推优大赛广西区征选赛(初赛)”在邕举行,来自大型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及各行各业中小企业等单位的13位选手展开了激烈比拼,展现了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17145541.jpg

 

大赛特邀重量级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大学教授、培训机构负责人共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揭晓“最佳人气选手奖”并公布了6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通过本次比赛,希望能够选拔出南宁各企业从业人员中能干能讲的培训讲师,帮助广西本土企业构建新时期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适应企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团队。

 

微信图片_202009171456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145635.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