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放飞创业梦想,融智凝聚邕城 2020年南宁市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路演大赛初赛告捷

      8月27-28日,2020年南宁市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大赛初赛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广西双创宝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协办。

 

微信图片_20200907154716.jpg

初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55家企业参赛,其中,成长组企业26家、初创组企业29家。初赛采取“8+7”模式,即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点评7分钟。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产业领域,评委席由广西君大管理咨询董事长闫旭靖、广西南宁耀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利荣、广西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吴玉军、广西北港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办公空间负责人颜新秀、南宁市揽胜亿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梁乐新、总经理张晋涌6位具有超过十年专业经验的广西火炬导师、知名投融资专家组成,严格按照项目的技术产品、行业与市场、商业模式、团队专业水平、财务分析等指标对选手的参赛项目进行详细提问、点评。

 

微信图片_20200907154945.jpg

 

      为期两天时间的初赛由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公开打分,全程实行网络公开直播,并同步开启实时成绩公布以及网络投票通道,网络投票截至8月31日24:00结束,初创组、成长组各组网络投票排名前五的企业给予10分加分奖励,综合参赛项目的现场路演得分及网络投票得分,选出初创组、成长组各组前五名的企业晋级决赛。目前,网络投票访问量达400162人次,票数达165070票。

 

      接下来双创宝公司将继续做好进一步的跟踪服务工作,继续为中小型创新创业型企业提供优质的项目路演和投融资服务,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搭建技术与资本对接、人才与项目发展的平台,推动创业创新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发展。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