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南宁市举办企业家人才“领航计划”—— 智惠南宁•企业家沙龙活动

      2020年8月18日,2019年企业家人才“领航计划”——智惠南宁•企业家沙龙活动顺利举办。活动由中共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宁市中小企业培训中心)承办。2019年度创新型企业家培养专项卓越企业家、优秀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学员及部分新生代专项培训班学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7153917.jpg

(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东光致辞)

 

       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东光致辞,薛东光指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企业家队伍和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加快企业创新和产业发展,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重要举措。在后疫情时代,需要企业不断创新发展,逆势而上,靠创新赢得市场赢得先机,准备更多应对之策。

 

微信图片_20200907154023.jpg

(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管理学院孙玉麟教授专题分享)

 

      本次沙龙活动分为两期,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管理学院孙玉麟教授就《后疫情时代企业应对之策》、《企业创新发展新思路》开展专题分享和交流探讨。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是一次高质量的交流活动,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企业运营中的实际问题,专家解答给与会企业家带来了全新有价值的思路,他们将会把此次沙龙活动学习的知识充分运用到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奋力引领企业不断创新发展。

 

      南宁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自治区强首府战略,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大力实施南宁市企业家人才“领航计划”和南宁市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行动计划。此次沙龙活动是企业家人才“领航计划”内容之一,旨在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介绍管理经验,组织我市企业家相互交流,开阔思路,增强企业管理者驾驭市场和管理企业的能力,不断提升我市企业家整体素质和水平,共谱强首府新篇章。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