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唱响顶峰 音为有你” 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初赛

            期待已久的 “唱响顶峰 音为有你” 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2015年7月11日,在K歌王琅西店大厅舞台隆重开场。本周举行歌手大赛的初赛,对报名参赛的一百多名同学进行选拔。


本次参赛曲目风格多样,流行、民族和通俗精彩纷呈,选手们出色的舞台表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歌声弥漫在大厅的每一个角落,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


本次歌手大赛分为初赛、晋级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经过两天的选拔,30名同学顺利进入复赛环节,29名待定的同学将通过晋级赛,争夺10个进入复赛的名额。另外将通过微信投票,选出2名初赛和晋级赛中票数最高的淘汰选手复活进入复赛。共选出42名同学进入复赛阶段。再由参加复赛的42名同学中评选出20名参加决赛。最后评选出校园十佳歌手及最高人气奖等其他奖项。

 

本次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欢聚在一起,期待着选手们更精彩的表现。关注揽胜企业微信号图片1.jpg,为您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关注“揽胜企业”公众号,进入“选手投票”)

 

大赛风采:

6.jpg

7.jpg

8.jpg

3.jpg

2.jpg

4.jpg

1.jpg

5.jpg

 

评委献唱.jpg

(评委陆芝华先生表演)

 

QQ图片20150717153247.jpg

QQ图片20150717152710.jpg

QQ图片20150717152721.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