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广西财经学院计算机统考暨期末考试圆满落幕!

             6月27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南宁顶峰函授站2014级、2015级计算机统考暨2015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教学楼举行。广西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波老师来到现场巡视。

此次考试分为计算机统考和期末考试两个阶段。早上8:30-9:30举行计算机统考,共设两个考场,报名参加计算机统考的学员参加了考试。9:30-13:00举行期末考试,共设四个考场,函授站14级、15级学员参加考试。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减少学员对考试的重视,都早早来到考试地点等候,函授站老师也认真监考,坚守岗位。整个考试期间,学员服从安排纪律良好,体现了成人教育学员的良好素质,为2015年春季学期的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广西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波老师也对此次考试现场秩序表示满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