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培训

企业培训部简介

 

    主要培训内容有:

    1、举办企业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

    2、举办企业高管高级研修班;

    3、开展公益性培训;

    4、开展企业内训;

5、开展企业考察学习活动;

6、开展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企业培训部

    以打造企业家队伍,提升企业家素质为宗旨,针对全区企事业单位在创业和发展中人员素质、管理能力、营销策略不高的现状,强化企事业单位人才培训和引进服务。现累计为全区超过35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创业知识、工商管理、专项技术等企业内训,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及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研修认证,面向全区不同企业不同层次培训需求提供低中高端多渠道优质培训服务,以满足企事业单位员工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得到广大企事业单位的普遍认可,在促进全区企事业单位发展中发挥着越来重要的作用。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